Identity V*角色互动总号

(˘⊕ω⊕˘):艾玛睡觉时总感觉头顶有星星...


一般都是艾玛在线,极少时间会替换其他人。
b不是官方号,关注需慎思。动态不夹带私货。🈚CP向。图源官方与自己。
提问别瞎问,喜不喜欢xxx想不想跟xxx结婚都不能问。问了不回。赞你推荐你是因为觉得你很眼熟或者纯属手滑。设定是使用翻译器与中国软件,所以别跟我扯动词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回你。接受同人绘制,这边回答的所有问题全部是自己脑嗨私设。如需借用请务必私信过问。不知道时差可以去搜英国时钟。另外请不要给我过往的评论或者动态刷赞。如果有其他人的语C账号欢迎私信或评论推荐。这边轻微滤网,确定对方不是那么崩皮或并没有夹杂私货后会去申请合作。

:更新了动态。


ξ ξ  _ ⊕ `:能帮到忙…我很高兴…波本小姐请不要喝酒了…。

(-⊕∧⊕-):水桶——、小心!

|,,⇼,,|:希望它们能快点长大♪快快长大♪

ξ´⊕ x ⊕`⎝:已经开始忙…为什么还有人在喝酒?!

੪(⊗◡.⊖´੪:难得的好日子不喝一点吗?


<植树节快乐!>

回复截止。




评论(50)

热度(2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